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文法学院举行第六期团校培训开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提升团建工作水平,11月18日中午12点半,由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文法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开课仪式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举行。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文法学院20级新生辅导员孟醒老师、杨玉兰老师、金东亮老师和第六期团校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团校培训仪式。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文法学院团校培训开课仪式拉开帷幕。首先,郑玲玲老师肯定了我院长期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期团课的课程设置,对全体团校学员强调了学习和纪律要求,勉励大家励志勤学、积极实践、勇挑重担、争做模范,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随后,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梦瑶就团课理论学习安排和实践环节做了具体布置。最后,通过在场成员举手投票,由20级法学一班丁帅超担任本期团校临时团支部团支书,20级法学三班贺熹同学担任本期团校临时团支部副书记兼班长。

本次团校开课仪式有利于增强我院团校整体凝聚力,增强团员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我院团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文法学院 陈玉婷/文 张磊/图)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