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第二期业余团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10日晚6点半,在道镕楼320教室,举行了文法系第二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本期团校班主任张智主持,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文法系12级团总支书记兼团委常务副书记彭凯老师,文法系新生辅导员张明奇老师,文法系团委副书记张园园、王玮辉,文法系学生会主席张文和文法系学生会副主席陈莹、李俊儒、董小双。

首先,由团校班主任马一达致开场词,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然后,由彭凯老师发表讲话,彭凯老师对本期团校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把在团校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向党组织靠拢。彭凯老师语重心长的谈话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接下来,由马一达对团校学员平时上课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上团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希望大家将这份积极性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由团校班班主任张智宣读本次团校优秀学员名单并宣布文法系第二期业余团校圆满结业。

文法系第二期业余团校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历时一个多月,通过组织学员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实践锻炼等方式开展。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新颖的教学形式向团校学员们传授了党团的基本理论知识、时政热点知识、学生干部工作技巧等内容,不仅有利于团校学员个人素质的进步,而且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提高了服务同学,做好学生工作的能力.(供稿人:系文学中心 付景方)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