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理论学习会(三)

作者: 时间:2023年4月1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28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1号楼314教室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郑德雨主讲,文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到会学习。

本次学习郑德雨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本本主义”的内涵,并结合当下社会环境具体阐述其消极影响,提醒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规避“本本主义”带来的危害。然后,郑德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反对本本主义》(节选),通过集体学习,加强了大家对“本本主义”的认识和了解,同时结合日常学习和学生工作,坚定“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

本次会议提高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思想觉悟,强调了一切从实际出发,激励大家以更加科学的方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同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文/文法学院 李卫芸)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