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郑州市2014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及2013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获奖的通报

发布者: 王晓征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4-07-10 责任编辑:

各单位:

(一)立项: 为了使社科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年初下发了《关于申报2014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面向全市进行2014年度社科调研课题招标。截止2014年3月20日,共收到课题申报71项,经专家评审,决定对以下27项郑州市2014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予以立项(名单附后),特此通知。望各中标课题组接此通知后,认真向所在单位领导汇报,承担课题的单位应认真组织实施,并在时间、经费、交通工具等方面予以支持,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研任务。课题完成后按照结项格式(结项格式见申报通知附件)打印一式5份(A4纸),经单位初评汇总后,于2014年11月10日前附课题结项汇总表集中报送至科研处,并报送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名称为: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并上传我院科研管理云服务平台,如不交电子版将会影响该课题参与评奖。课题材料原则以单位集中报送,逾期不报不予受理。

立项编号说明:今年的课题立项编号统一为ZSLX2014+立项序号,例如:ZSLX2014001。

(二)结项及获奖:2013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郑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确定了我院41项立项课题。半年来,各中标课题组根据立项要求,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工作,并形成调研课题。通过专家审核,除部分课题不符合结项要求不予结项外,同意39项课题结项,结项课题经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专家评定,共评出优秀社科调研课题一等奖4项(唐云、李心记、陈凤菊、张华),二等奖4项(李南方、孟俊鸟、魏民、郭永),三等奖4项(王建平、陈文静、赵晓理、杨大凤)。经研究,对以上获奖调研课题进行表彰,现予通报。望各单位、各课题组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将今后的社会科学调研课题工作做得更好。名单附后。

2014年度郑州市社科联立项名单汇总表.doc

郑州市2013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doc

郑州市2013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获奖名单.doc

科研处

2014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