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天地

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原会计系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06年5月,下设考评部、活动策划部、传媒部,是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管理学生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旗下管辖着10个涵盖理论学习、学术研究、社会实践、文体娱乐、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功能丰富的学生社团组织。其中,ERP沙盘协会多次组队参加各级别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屡获佳绩,尤其是在2015年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实现了河南省代表队国赛一等奖的零突破,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作为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切实按照院团委的要求,始终坚持“服务于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服务于广大学生的全面成才”的工作宗旨,始终坚持“以管理促建设,以团结固基础,以特色创声誉,以品牌树形象,以创新求发展”的发展思路,积极响应团中央“校园文化社团化”的号召,充分调动众多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以此作为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平台,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