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舞台,话统梦想——2019会计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13 责任编辑: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灿莲花展现主持风采。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会计学院于11月12日晚上6:30在龙湖报告厅成功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黄露老师、孟醒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25届学生会主席梁诗苑,25届社联理事长姜大川,25届书记助理马艺伟、张怡璇、陈书楷、任陆帆,25届学生会副主席师睿斌、孙振宁,25届社联副理事长张胜毅。

本次主持人大赛在爱乐社带来的歌曲《被驯服的象》下拉开序幕。大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第一环节的自我介绍,十位选手进行了首次亮相,展示出了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

第二环节是模拟主持,十位选手根据自身特长展开自定情景话题的模拟主持,选手们才华横溢、花样百出,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比赛氛围逐渐进入高潮。接下来进行的是第三环节才艺展示,“持我风采,多才多艺”是主持人展现自我的百宝锦囊。选手们不仅带来了美妙绝伦的舞蹈表演,更是展现了天籁般的歌喉,还有那惟妙惟肖的配音以及妙趣横生魔术表演,都赢得了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随后,由会计学院第三届主持队队长盛世妍做队史介绍并对喜欢主持的同学发出加入主持队的邀请。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校主持队队长赵家贺为陈帅鹏、刘梦瑶、张健坤、荣海彤颁发优秀奖,由会计学院19级新生辅导员孟醒老师为王志鹏、赵嘉欣、张一丹颁发三等奖,由会计学院19级新生辅导员黄露老师为李文博、张皓然颁发二等奖,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为刘可心颁发一等奖,由会计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分别为财管2班、税收1班颁发道德风尚奖,为会本1班、会本6班颁发精神文明奖,为审计2班颁发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为会计学院选拔了优秀的主持人才,也给了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相信会计学院在日后的各项活动比赛中必定会更创辉煌!

(通信部 王振龙/图 张润/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