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篮球,青春赛场——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男子篮球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13 责任编辑:

为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11月12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男子篮球赛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会计学院25届学生会主席梁诗苑,25届社联理事长姜大川,25届学生会副主席师睿斌、祁琳。

本次比赛以19级各辅导员所带领的班级为单位,比赛形式为分组对抗,并通过抽签选择对抗班级,最终有四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前,球员们在赛场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热身活动。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各队伍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防守,默契的合作和精准的投篮引起阵阵欢呼。转眼时间过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球员在球场上进行休息,并由裁判对上半场球赛进行总结。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队你追我赶,气氛急剧攀升。在围观同学持续不断的欢呼声中,本次比赛的获胜队伍随之产生。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体育部部长严子祺为审计1、2班联队颁发最佳组织奖;由学生会副主席师睿斌为税收1班队伍颁发三等奖;由联理事长姜大川为会本1、2、3、4班联队颁发二等奖;由学生会主席梁诗苑为财管1、2、3班联队颁发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信会计学子能够一直保持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投入到会计学院开展的各项比赛活动和自身的学习中。

(通信部 李怡韦/图 梁李萍/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