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训练展风采 殷切关怀暖人心——会计学院团委慰问舞蹈队队员

作者:黄犇 时间:2018-05-04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五一假期迎评加班期间,会计学院舞蹈队的全体同学们牺牲三天假期休息时间日夜刻苦训练,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我校舞蹈大赛。为了表达对同学们的慰问和关心关爱之情,4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学生会主席赵宁、团委书记助理黄犇、学生会副主席邓凯戈、郭银帆一行来到训练场地慰问舞蹈队队员。

在训练场地,舞蹈队长向陈老师汇报了舞蹈队近期的训练情况,并进行了训练成果展示,受到了陈老师和团学会主席团干部们的一致赞许。看到队员们满头大汗,有的同学胳膊、腿上还带着伤,陈老师和团学干部们倍受感动,对现场队员们不断给予关心和鼓励。陈老师说道:“今天代表会计学院党政领导来看望大家,看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感到非常欣慰,向同学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肯定和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全面发展,用优美的舞姿点亮会计学子的靓丽人生”。

长期以来,会计学院舞蹈队始终秉承会计人乐观、踏实、勤奋、刻苦的优良作风,通过不懈努力,一次次带给全校师生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为会计学院赢得了荣誉,多次在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代表我校参赛并摘金夺银,在近期的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由我院团委选送、舞蹈队演出的参赛舞蹈《戴天头》代表我校获得舞蹈类二等奖,可谓成绩显著、贡献突出。

在创办人“关心、爱心、耐心”的“三心”教育理念的指导下,会计学院领导老师始终坚持对广大同学们给予无微不至的爱护,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相信在会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广大会计学子一定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明确努力方向,全面成长成才。

                                                                               (会计学院团委 黄犇/图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