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男子排球队在第21届排球联赛中喜得亚军

作者:王英 时间:2018-04-29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了第21届排球联赛。会计学院男子排球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愈战愈勇,最终于4月19日下午与外国语学院男子排球队在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夺冠赛。

随着一声哨响,冠亚之争正式开始,两方队员龙争虎斗,精彩的扣球、拦网,队员们各施绝技,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和战术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会计学院男子排球队最终惜败外语学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通信部王英/文潘珂昕/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