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推进校企深入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4-07 责任编辑:

4月7日上午,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雁斌与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张蕾书记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的相关事宜在教学4号楼209室进行了交流研讨。刘雁斌是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他毕业即获学院推荐进入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得到所里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培养,目前是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之一,他现在已经进入河南省财政厅专家库,是河南省财政厅认定的行业专家。

张欣院长首先对和信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会计学院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以刘雁斌为首的会计学子在事务所的优秀表现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欣慰;最后,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构想。

刘雁斌经理首先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就业推荐,其次介绍了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最新发展和个人近期取得的主要成绩,表达了在今后不遗余力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他还表示,升达学子在注册会计师行业内有极好的口碑,以他为代表的一批我院毕业生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已经成为支撑事务所发展的骨干力量,所以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未来希望能够深化双方的合作,在原有“升达和信注会奖学金”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奖学金的奖励面,对于大四毕业生考过注册会计师1-3门科目的,分别给予1000元、3000元和5000元奖金,并提供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工作岗位,待遇优厚。

张蕾书记对刘雁斌校友表示由衷的赞赏,会计学院毕业生人数多,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能够有机会进入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尤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环节开展深入合作,也欢迎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来校任教。

最后双方就下一阶段共同举办“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精英班”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研讨,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形成了初步方案,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每年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将从大二、大三年级遴选20-60名优秀学生进行系统的职业培养,给学生提供带薪的“注册会计师实战体验营”、对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1门以上的应届毕业生提供1000-5000元金额不等的奖金和工作岗位。

会计学院 林方图/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