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责任编辑:张欣

3月22日下午14:00时,会计学院在4号楼11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21届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王岩峰老师以及2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会议对上学期2021届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张书记逐一听取了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打算;针对就业工作中的问题与难题,张书记带领大家逐一分析和讨论,商议解决方案;2021届就业专员鲁玲玉、王岩峰根据就业处的要求对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布置安排,希望各毕业班辅导员分类掌握学生就业情况,积极帮助学生拓宽求职渠道,并把握学生返校的节点,做好毕业生签约指导、收缴等就业各项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蕾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提出三点要求:就业工作一是要“早”,要工作主动,想在学生之想之前,动在学生所需之前,抓住就业黄金时期,促进学生早就业,就好业;二是要“全”,关心帮扶毕业班全体学生,调动所有资源,全方位的为学生做好服务;三是要“好”,要工作细致,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真正做到关心学生发展。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标志着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的阶段。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晰任务,确定目标,创新工作方法,为下阶段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文 林方/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