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河南碧凌商贸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

为给毕业生增加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经过多方联系,会计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上午10:00在四号楼118同河南碧凌商贸有限公司、永城市龙呈商贸有限公司、永城市兴龙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老师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三家公司的代表远道而来并给与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汤梦南、王青连、汤如连三位经理就相互合作进行了探讨,经双方融洽地交谈之后,达成一致意见,并提出了合作意向。

河南碧凌商贸有限公司、永城市龙呈商贸有限公司、永城市兴龙商贸有限公司为我省商丘地区本土企业,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公司秉承“专业、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及全面的解决方案。公司技术团队的丰富经验、开拓创新,赢得了厂商的肯定和好评;销售团队的优质服务、客户至上,为公司赢得了商誉,客户满意度均达99.8%以上,在行业内拥有很好的口碑,得到了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此外也为我院商丘地区生源的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此次合作为刚走出大学校园的会计学子们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为会计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实习机会,同时满足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实现了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局面。

(会计学院 魏海辉/图 刘爽/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