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智慧飞扬——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激发会计学院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形成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文化修养,会计学院于12月6日18:30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23级年级团总支书记、会计学院资助工作专员、辅导员胡翔宇老师以及29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出席了本次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8个团队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响起,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题目主要来自传统文化、生活常识、专业知识、科普知识等方面。各位选手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聚精会神、认真应答,让复杂繁多的知识深入人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随后,由姜贝贝带来歌曲《善变》,甜美的嗓音使观众及参赛人员的心情得以放松。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胡翔宇老师、29届团委副书记朱凯梦、学生会主席申含、学生会副主席李明佳和孙艺铭分别对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陈刚老师对荣获精神文明奖、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为会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有助于同学们在能力、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展现自身价值,增进学生间的友谊。希望会计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知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通信部 张世平 文/通信部 刘爽)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