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会计学院19级团总支积极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响应校团委本学期“团干走进团支部”的号召,5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19级团总支书记孟醒老师走进2019级会计学本科六班团支部,开展专题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学生有:会计学院2019级班委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和2019级会计学本科六班团支部全体团员,会议在时金楼116举行。

首先,孟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从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实学实干。接着,团支书荣海彤为大家讲解了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及历史意义,回顾了党的100年光辉历史,鼓励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弘扬“五四”精神,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灿烂的青春之歌。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传达着对青春奋斗,责任担当的领悟。

通过本次“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 孟醒)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