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17级团总支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帮助青年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力所能及为青年学生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会计学院17级团总支于4月30日开展了“走进学生宿舍、为青年学生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会计学院17级团总支书记支园园老师一行先后来到女生宿舍28号楼和男生宿舍25号楼,走访尚未离校的毕业生,了解学生目前论文答辩和实习材料提交情况、就业落实情况;了解学生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状态。

走访和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活泼,言语间有对未来的期待,也满是对母校以及校园生活的依恋和不舍。

通过走访和座谈发现,同学们整体状态良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同学们普遍关心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时间、毕业典礼召开的时间以及毕业典礼结束后是否可以短暂住校等问题,支园园老师逐一进行了记录,将及时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提交反馈。

走访和座谈结束,同学们纷纷对17级年级团总支以及会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对团组织在他们离校前还能够深入了解、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动,在即将步入社会、内心不安定的情况下有了团组织和老师的关怀作为依靠,进一步加固了毕业生和母校之间的感情基础。

(会计学院 支园园/图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