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第五届“微微一笑达倾城”活动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29日,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3:30在四号楼108教室举行第五届“微微一笑达倾城,最美笑颜与笑眼”颁奖仪式。参与此次颁奖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心理辅导站副站长支园园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心航路的社员和获奖的同学们。本次活动由19级审计2班李文博主持。

主持人首先指出2020年的疫情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难忘的经历和特殊的记忆,疫情之中同学们仍微笑面对生活,培养了积极乐观的学习和生活心态,营造了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其次,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同心抗疫,青春绽放”,本届微微一笑向同学们征集最美笑颜与笑眼。此次评选活动采用线上收集与投票的方式展开,总投票人数达到1920人次,总阅读量达到4189人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参与奖10名,优秀组织奖9名。

紧接着,播放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参与奖,优秀组织奖获奖者的微笑照片,并由蔡艳丽老师为获得优秀参与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刘锦老师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陈刚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张蕾书记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张欣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蔡艳丽老师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提高自我心理健康水平,同时继续积极参加我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的各种活动。在蔡艳丽老师的精彩讲解下,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使广大同学加强了自身素质,展示了青春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微笑永远在路上,希望各位同学能一直微笑的面对生活,更好的感染大家,共同推进美好校园文化建设。

(通信部 赵琼/文 陈贺新/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