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生,温暖力行—会计学院团学会指导新生整理内务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培养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会计学院团学于10月15日下午14:30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新生如何整理内务。

本次辅导针对宿舍床被的整理、书桌的摆放、洗漱用具以及行李箱等琐碎物品的摆放展开。团学成员指出,个人物品摆放需统一、整齐,寝室卫生打扫要合理、有序。此外,团学干部还亲自示范,边操作边讲解,事无巨细。在整个过程中,新生们都表现得积级主动,虚心接受指导,内务整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新生军训内务整理辅导,不仅培养了会计学院新生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还促使他们养成了良好的行为和生活习惯,在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中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通信部 李佩佩/文 赵琼/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