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两会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5日下午,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秦童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满民生关怀。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秦童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取得了关键性胜利,这充分彰显了党的强大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今天大家共同学习这份“疫情背景下的特殊报告”更是意义重大,希望党员同志们加强主动学习,与时俱进,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

金融贸易学院 秦童/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