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党委简介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简介

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是在原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国际贸易系党支部的基础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于2006年7月成立、2021年7月设置为党委(前身为党支部,以下简称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11个,其中,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8个。

一直以来,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理念,积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在思想建设中,学院党委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深化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锤炼党性;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战斗水平,积极锻炼能力;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党员的责任岗位建设力度,贯彻反腐倡廉精神,不断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在学校转型发展和“十四五”建设时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伟大时期,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将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