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月25日晚,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线上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这次《榜样5》的播出不仅仅是对他们迎难而上、逆风前行的认可和褒奖,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坚定信念、实干担当、无私奉献的“种子”深埋于人民的“土壤”之中,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开出“绚丽”之花。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逆行战疫的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果敢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的伟大抗疫精神。广大党员在收看后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忠诚担当、坚守责任、甘于奉献的正能量,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教育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