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我们的节日”暨“致敬•2020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作者:刘佩文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4月4日,金贸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云端咫尺,哀思无尽”。受疫情影响,虽然不宜开展集中祭祀英烈活动,但对烈士先贤的缅怀和致敬不能止步。金贸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中华英烈网等官方网络平台,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开展网上献花、寄语等活动。虽然祭扫方式有所改变,但是不变的是那份沉甸甸的哀思和追念和对逝者先贤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浓厚的哀思。

本次祭扫活动宣传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新风尚,采用网络祭扫的方式,普及了清明节传统习俗知识,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在回顾传统、缅怀英烈中感受节日氛围,接受文化熏陶和思想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带给师生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金贸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 刘佩文/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