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马晶晶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4月2日,金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群视频会议模式召开了特殊的线上政治学习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和部署学校近期的工作通知,《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本次学习和讨论的主题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云端寄哀思”。

首先,第一支部的党员老师们主动登陆中华英烈网,通过云祭扫的方式表达了对英烈们的缅怀和哀思。其次,政治学习会议中,支部张鑫、卓凤莉、秦锦灵、宁跃飞和李雷老师分别从国家疫情防控、学校和社区防控措施、师生网络教学举措等方面对本次的学习主题进行了发言,同时,表达了对英烈的哀思和对疫情中的逆行者英雄的致敬。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秋娟和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与疫情继续斗争的要求和期望。

线上政治学习的模式得到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老师们的一致赞赏,教工第一党支部今后会将这种模式常态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马晶晶/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