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05党支部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活动

作者:庞海 时间:2006-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随着十月十日我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活动的启动,截至目前我支部先后开展了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对于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

一、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系活动启动仪式

二、打出条幅“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三、学习入党程序及党员发展的条件――党员的标准及要求

时值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我支部集中第15、16期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入党程序及党员发展的条件,使积极分子明白了党员发展的严格程序、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思想先于组织入党的重要性。

四、观看影片《七.七卢沟桥事变》并写观后感

我支部组织第15、16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七.七卢沟桥事变》,号召同学们不忘国耻、不忘历史,宏扬民族精神,发奋学习,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活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决心用实际行动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发扬长征精神,努力学习,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立志成才,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05级党支部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