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国贸系新党员宣誓暨国贸系第二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庞海 时间:2006-09-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11日晚,国贸系新党员宣誓暨国贸系第二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于教3—210隆重进行。会议由国贸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雁老师主持。

大会在悦耳的国际歌中开幕,全体参加宣誓的37名新党员及136名入党积极分子齐唱了国际歌。

随后,37名新党员在05级党支部书记孙永杰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37名新党员用洪亮而严肃的声音一齐宣誓,又一次表达了自己为党付出一切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张小雁副书记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郑州大学校本部统战部组织部副部长周传英老师针对“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给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