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秋娟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0日,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国贸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秋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都认为在校园中,要筑牢校园反邪教安全防线,在课堂上、课堂外要有力有效精准开展宣传揭批,坚决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认识到要充分利用课堂、班会、谈心等形式,帮助同志及青年学生认识邪教的危害性,以及邪教反科学、反人类的本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人生观、价值观,号召党员老师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邪教。同时我们自身要带头作表率,将学到的反邪教知识向身边亲戚朋友宣讲,使更多的人都能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共同参与抵制邪教,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