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杨奉时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学生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4月11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田径场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以“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何慧洋同学主持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对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了全面介绍。她提示大家要增强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提高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责任感以及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随后,由22级教官和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反邪教签名。活动反响热烈,效果显著,不仅增强了学生们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而且进一步筑牢了抵制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防范、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增强反邪教意识,认真学习科学理论知识,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树立国家安全观和远大理想,自觉抵制邪教的侵害。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签名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进一步做好维护国家安全、提升防范抵御邪教意识打下坚实基础,在全校营造起抵制邪教传播的浓厚氛围,对推动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杨奉时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