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魏伟亮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增强学生的反邪教意识、提高广大学生明辨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弘扬科学精神。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学生于2023年4月12日在3号教学楼210室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观影活动。

影片通过生动鲜活案例的讲述,揭露了邪教组织在社会稳定、国家安全、文明秩序、家庭、民众身心健康、非法敛财、窃取国家机密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危害,全面剖析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警示我们要认清邪教罪恶的本质,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

在观影过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当励志,行稳致远方有时。接受正能量,及时纠正不良心态。注重学习,提高甄别邪教的能力。“炼”就火眼金睛,打造“防邪铠甲”,以便远离邪教。同时学生们还表示青年一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力军,所以我们应担当保卫国家安全的重要责任,做好新时代国家的守卫者。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心中筑起了一道防恶祛邪的铜墙铁壁,提高了学生们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引导学生们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魏伟亮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