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2021年暑假反邪教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反邪教工作推进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更好地推进暑假反邪教实践教育工作,贯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这一主题,落实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2021年6月28日在教学3号楼门前和教学3号楼213室组织2021年暑假反邪教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反邪教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会长钟江鸽老师、副会长王娟老师、活动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李雷以及暑假各地市反邪教实践小组成员代表。

会上,李雷老师着重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工作内容。要求各地市实践团成员:一要注意各类安全,把安全放在实践首位;二要根据实践分工、做好时间安排;三要及时总结实践材料;四要把实践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实践活动中,学思见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团队成员也纷纷表示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完成好本次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成员明确了宣传内容和方向,为增强社会公众反邪教意识,提高民众识邪防邪辨邪反邪的能力,学院反邪教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赵慧/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