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暑假反邪教实践活动筹备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落实好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充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阅历,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公众反邪教意识,提高民众识邪防邪辨邪反邪的能力,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6月10日中午,在教学3号楼213室组织2021年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筹备会,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理事、实践活动团队指导老师李雷以及通过选拔的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筹备会。

本次筹备会,对近两年寒暑假期间反邪教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和“最美团队”奖项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其次各地区团队代表纷纷谈了对2021年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的开展思路及想法。

团队指导老师李雷讲到:“一是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阐明本次暑假反邪教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的目标;二是提出了团队成员要把安全摆在首位,相互合作,互帮互助,彰显团队协作精神,圆满完成本次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三是根据往期实践活动,总结了以往活动中的不足,对如何开展好本次暑假期间反邪教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建议。

通过本次2021暑假期间反邪教实践活动筹备会的开展,为学院全体反邪教实践团成员指明了方向,做好了基础工作,也将对增强各位同学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具有一定的指导性意义。相信在各位团队成员的互相配合下,金贸学院反邪教实践活动定将取得进一步的成绩,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尹伊宁/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