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民族宗教知识网络竞赛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我院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我院广大师生对民族宗教的认识。2021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

在此次竞赛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掀起了一股学习民族宗教知识的热潮。本次竞赛以网络赛方式进行,展现出参赛同学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在本次比赛中,学院共选派1375人参加比赛,其中,竞赛成绩达到100分的122名,90分以上的有352名,参与竞赛的及格率达到100%。

参与本次竞赛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他们已经对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表示自己会自觉成为坚定政治信仰、维护民族团结和弘扬时代精神的标兵和使者。

此次竞赛活动的稳妥、有序、有效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加深了对民族宗教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在我院形成了学政策法规、促民族团结、建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对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怡冰

附件:本次比赛成绩100分名单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