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广大统战对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好学校工作安排,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于12月16日在教学3号楼107组织学院统战对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张阳、统战专员李雷和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张阳领学。

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学习交流。

金贸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张阳同志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过去100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统战工作中持续发力。”

金贸学院留学归国人员林开颜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得到有力保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方式更加科学,全党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以全会精神为契机,在生活和工作中挖掘、总结和传承党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

金贸学院留学归国人员王韶华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奋进者,要迎难而上,敢去啃‘最硬的骨头’,敢去抓‘最烫手的山芋’,不断拼搏奉献,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积极学习国外优秀知识,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并且激励了海外华侨华人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金贸学院民主党派、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汪洋说:“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学习中,我深刻领会到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青年一代更应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只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上来,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作为,实干快结,才能在行动中有魄力,有干劲。所以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史为鉴、守正创新,以自身为榜样,在推动留学归国人员中争先锋、作表率,努力彰显新时代人才担当。”

金贸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张君君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和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史,领会和感悟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作为社会阶层人士,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决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发展道路、保持前进定力。”

通过本次学习会,广大统战对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极大的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为全面系统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细,为开展好基层党委统一战线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何慧洋 刘佳佳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