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祎斐 李萌萌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5月18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21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由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钟江鸽宣读《金融贸易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介绍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学习安排和学习要求。钟江鸽书记强调: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要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和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学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办学提升的新进展、新成效上。

随后,何伟院长强调:“学院作为培养金融贸易领域人才的重要基地,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德才兼备、具有竞争力的金融贸易人才,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杨毅同志和孙豪同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杨毅同志分享了她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学习感悟,将习近平经济思想与日常教育教学相结合。孙豪同志分享了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其贯彻到辅导员工作中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引导。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思考、融会贯通,将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祎斐 李萌萌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