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奉时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切实增强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素养。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于5月23日在3号楼210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赛,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题目类型包括多选题、单选题以及判断题,考察了同学们对防御灾害的知识贮备以及避险抗灾的基本技能。竞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应答、严守考场纪律,顺利完成答题,展现出了深厚的知识积累和沉稳的应变能力。

竞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防灾减灾手册、参加本次防灾减灾答题活动,深刻认识到掌握防灾减灾知识的重要性,在今后也一定会继续加强对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的学习,掌握危急情况下逃生的本领,提高自救防护能力。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防灾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们防范自然灾害的意识,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灾害所带来的各种损失,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能力,真正的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和学有所获。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杨奉时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