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印象”之第九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纹君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印象”之第九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5月12日中午在教学三号楼210室举办初赛,共有三十七人参加。

初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者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诵读展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诵读了《信仰的力量》、《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等红色经典文章诗歌,以英姿飒爽,慷慨激昂的青春气息向大家传达了红色经典永不停息的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红色经典传承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刘纹君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