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虹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根据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2日在教学3号楼216办公室开展了主题教育,部分毕业生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毕虹老师组织重点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引导党员师生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随后,组织委员卢国君老师布置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要求师生在本周日前观看完毕,并把观看专题片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到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支部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教育,党员应该筑牢反腐倡廉的结实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毕虹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