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在3号楼216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教职工代表刘秀鹏老师说:“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我深知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持续推进。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师德表率,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党的期望,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学院组织学生代表20人,在3号楼107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学生代表20金工2班刘双强说: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了解到中国在经济贸易、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领域中获得了众多成就,这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断成长,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奋斗。”


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通过线上方式收看开幕会。林开颜老师说:“近年来,随着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经济实现了历史性跃升,GDP增长有了新的突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获得了极大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我为我们国家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为作为一个新时代中国人而自豪,今后我要坚持学习,以知识武装自己,爱国爱党,坚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与此同时,金融贸易学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