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0月13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副书记、院长何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因疫情因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在本次会议上,学院党委对学院当前的课堂管理、社团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双防”宗教工作等情况依次进行梳理,对仍然存在的问题建立《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风险排查情况表》,并根据台账对日后的意识形态工作绘制“施工图”,逐项逐条进行完善,使得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钟江鸽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分析研判,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