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了增强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对党未来发展蓝图的了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2年10月16日上午,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开展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题发表重要讲话,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此次开幕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等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让党建工作中心各位成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勇担重任,要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为祖国的发展献计出力。

通过此次学习,党建工作中心成员更加明确了新征程的前进目标,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各项理念,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前行。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曼 马俊超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