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加强新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回顾党的辉煌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金贸学院党委于6月22日在教学3号楼210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记讲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钟江鸽书记为第十三期预备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上,钟书记讲了“红船”的由来,也讲到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其中钟书记特别讲到:“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新时代红船精神”告示我们要坚定理想要有必胜的信念。新时代,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要始终保持与党的血肉联系。”

党课中,钟书记提出要与党保持高度的统一,要经过长期磨练,成为一名党员战士。在即将迎来党100周年华诞时每位同志要学习红船精神,弘扬红船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开起社会主义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党课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秉持初心使命,以党的精神为强大的精神支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

金融贸易学院 刘静茹 张梦珂/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