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增强教工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落实好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上级工作精神。6月17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教学3号楼107室举行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党委钟江鸽书记、院长何伟、副院长杨毅、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邀请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贸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李雷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高举右手向党旗郑重庄重宣誓。每一句话都读的铿锵有力,重温曾经对党虔诚的誓言,曾经入党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感和奉献精神再一次被点燃,全体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党员承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活动后,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结合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踏实奋进、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添光彩。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宏扬奉献精神,建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重宣誓,将党的誓词铭记心中。

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严格要求自己,不懈追求,坚定不移按照党章规定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听党的话,与党同心同德保持一致,并勇于承担、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个人理想的实现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走出伟大的人生、光辉的人生、幸福的人生、有意义的人生。”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教工党员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牢记党员责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不断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对各位教工党员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这次活动也再次向各位教工党员传达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党的步伐,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白桂铭 姜鹏亮/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