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倾听师生心声,精准掌握师生需求,找准抓实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师生,不断提升师生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从即日起,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金融贸易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向师生征集意见建议,广泛征集师生诉求,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师生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4日至26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以解决师生身边的最急最难最愁最盼的事为重点,更好推动学院发展、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主要通过以下3种方式征集:

1.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名称、主要内容和办理建议发送至邮箱:jmdw@shengda.edu.cn。

2.电话。通过电话(0371-62577707)直接表达意见建议。

3.走访征集。学院领导班子将通过走访、了解、发现师生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

四、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应体现普惠性,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能够在年内完成或在短时间内完成。

2.意见建议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且受益面广,能够体现师生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师生群体受益。

“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师生群体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力量为主要目标,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尽心尽力做师生满意、高兴的事。我们将把师生的每一条建议意见,进行深入梳理和分析研判,从师生的愿望诉求中收集一批意见建议清单,并充分体现到为师生解决难事实事中。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金贸贸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4日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