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财务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4: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训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有新作为,2020年7月1日上午九点,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经管实训中心6楼610召开了以“牢记入党初心、寄语党的生日、争当先锋模范”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王锋应邀到会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存博主持。

说明: 2450368eaa9d64bef7970cd3795e928

首先,支部书记杨存博立足实际工作,对疫情期间各位党员同志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进行了交流。

说明: 1cc841cd53dbaa214d314b500d6ecb5

接着进行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杨存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铭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工作担当和政治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b32f39ddb1e131cd7e8b2af90c27c42

随后进行了活动的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书写对党的生日寄语,写下对党的祝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1164948_副本

活动的第三项是党员代表顿雁峰、赵晓理、刘训前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给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服务老师、学生和群众的经历,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认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2164155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一起回顾了我党先辈建党的艰辛与不易,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使各位党员们更加牢记入党的初心。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激励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艳一行莅校参访交流 下一条:我校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 | 河南省财政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会计学会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