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初步总结及安排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依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目前会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个实践团队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实践活动。

为了关爱留守儿童,继续将爱心传递,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旅”教育关爱团队于7月1日赴洛阳市孟津县花园村进行教育关爱活动,充分发挥我们青年志愿者的热情与激情,为贫困乡村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2019年7月1日上午,“心旅”教育关爱团队的成员出发前往洛阳市孟津县花园村。志愿者们抵达时恰逢东良小学放学,志愿者们观察到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大多都是老年人,而一些高年级的同学就一起结伴回家。

2019年7月1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追寻红色足迹,争做时代新人”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于7月9日到达林州市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早上八点,大家在红旗渠外的党员签名墙前合影留念,一起行走298级台阶后,正式开启了重走红旗渠之旅。

与此同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的教育关爱实践团,奔赴林州市临淇镇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关爱教育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例如以上的实践团队,会计学院的各个实践团队都按照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的探索。

针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会计学院会加大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通过学院官网、学院团委网站进行宣传,同时也会督促各个实践团队开设自己的宣传发布平台,通过微博、微信、QQ等进行宣传,亮出旗帜。

(会计学院  胡淑娟)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