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国家自信精神,做自信大学生”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12月10日晚上7点,建工学院团学组织部在建工楼309教室进行最后一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此次团课以“弘扬国家自信精神,做自信大学生”为主题,建工学院2019级新生班班长、副班长级团支书参加本次团课学习。本次团课的授课教师是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

郭艳老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大阅兵来引入本次团课主题---“弘扬国家自信精神,做自信大学生”。接着,她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建国70年大阅兵视频,通过重温国庆大阅兵视频,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军强国安,70年的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在为伟大祖国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更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最后,郭艳老师做总结,她说,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国家的精准扶贫与贫困生资助都让同学们受益,在同学们受益的时候,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的自主、自强、自立地去感恩我们国家;今晚我们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再一次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今后要更加坚定 “四个自信”,弘扬国家自信精神,做自信大学生!

供稿人: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