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增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提高青年一代爱国主义思想,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与信心,金融贸易学院于12月6日至13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参观。

各党支部认真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所创造的辉煌成就,一个个杰出的成就,一个个辉煌的成果,都在祖国的宏伟诗篇上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得各个党支部全方面的领略了祖国的宏伟成就,极大的增强了爱国热情,提高了爱国信念。

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年沧桑巨变,七十年的历程造就了今天辉煌伟大的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坚守信念。这些优秀的品质永远在历史的长河中闪耀,在人们的心中发光。

各党支部深受鼓舞,感受颇深。

韩琳琳老师说: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作为一名党员,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张阳老师说: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苏益莉老师说: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飞跃,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

王娟老师说:“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实践证明,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才能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从建国初期生产力严重不足,到现在的中国制造,我们经历了质的飞跃。”

杨秋雨老师说:通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让我倍感自豪、备受鼓舞,深刻体会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王廉廉老师说:“70年风雨兼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鸦片战争后,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中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进行了千辛万苦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党紧紧依靠人民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推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后,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刘宗明老师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馆,按编年体形式展示了我国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新中国第一”,既有“国事”“大事”,也有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展馆使我深受震撼,我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成就。观看展馆我受益匪浅,中国的今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呵护,同时也要坚定信念,立足当下,努力奋斗,为创造新中国的无限未来而勇往直前!

马大程老师说:“中国之治”源于中国之“制”,蕴含中国之“智”,彰显中国之“志”,作为党员、要通过真抓实干将自身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守初心,担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目标,奉献毕生的精力和热情。

徐依凡老师说:“人生70古来稀”就个人而言,70岁相当于一个人的一生,而对于新中国而言,70岁就像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儿童成为健步如飞的少年,你健康,阳光,朝气蓬勃。未来就像一副壮美的画卷正徐徐展现在我们面前。”

此次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充分的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和卓越成果,提高爱国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学院发展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而奋斗的目标提供了强大动力。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缑梦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