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以及促进诚信校园建设,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12月11日晚上6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举行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艺术学院高晓阳老师、杨萌玮老师、孙凤娟老师、资助专员郭称心老师和19级艺术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诚信校园行”参与的学生为艺术学院全体在校生,在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共有八个短剧参与海选。通过打分和评比,最终选择19音表班《国家资助,爱的传递》代表艺术学院进行最终参赛。

通过此次“诚信校园行”大赛,学生们懂得了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明白了心怀感恩,拥有诚信是时代的脉搏、社会的召唤。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诚信和感恩是人生的立脚点,永久的伴侣。

                                                                                             (艺术学院 郭称心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