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举办就业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加深对行业的认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在龙湖报告厅举行。此次校友分享会邀请了我院优秀校友郑邵亮学长,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做就业能力提升报告。

郑邵亮学长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对我院毕业生做了简单的介绍与分析。之后,我院毕业生也对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需求等问题与学长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学长积极认真作出回答,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校友分享会旨在让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毕业生拓展了更多的就业渠道。

金贸学院  就业规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