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期中学艺股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翔

为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时反馈和解决实际教学环节中的问题,10月28日中午,金贸学院在3-212会议室召开了学艺股长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学秘书张阳老师、教学干事张翔老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学艺股长代表。

首先,张翔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艺股长纷纷发言,针对开学以来的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反馈的主要问题集中在一些教师语速较快、普通话不够标准,新教师教学方式单一和大教室吊麦声音不够大等问题。

张阳老师认真记录了大家反映的问题,并解答了大家的一些疑惑。她表示会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和教师,希望各位学艺能够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当好老师的助手、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为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 张翔/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