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与武汉新海豚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10月23日上午9:3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与武汉新海豚公司学前教育专业美育项目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学前教育实训中心成功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们。此外,新海豚美育品牌创始人邓小燕、灵鹿优才科技公司总经理余韬、新海豚公司销售总公司刘四洲以及省内知名优秀幼教集团的园长们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杨英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段丰乐院长发表致辞。段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新海豚美育项目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从成立至今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指出高校教学与社会实践单位密不可分,需共谋发展。

随后,新海豚美育品牌创始人邓小燕女士致辞。邓女士首先对文法学院与武汉新海豚公司美育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双方都表达了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望和信心。

紧接着,段丰乐院长与邓小燕女士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上台举行隆重的揭牌和剪彩仪式,并合影留念。

会上,特约河南省开封市童心幼儿园肖燕园长、特约河南省虞城县康家姐妹幼儿园祝海勤园长以及灵鹿优才科技公司余韬总经理相继发表讲话,表达了为教育事业、为学前教育的未来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接着,段丰乐院长代表升达大学为邓小燕女士颁发聘书。随后,双方共同为8位特聘高级幼教顾问颁发聘书,并为首批6家幼儿园研习基地授牌。

最后,杨英琪老师总结讲话,祝贺文法学院与武汉新海豚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随后,院系领导、教师同与会嘉宾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这次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校企合作”,诚心携手,为学前教育事业共谱华章!

(供稿人: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