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成功举办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10月17日下午两点,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应我院邀请,在建工楼608教室成功举行2020业生专场招聘会。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经理莅临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我院2020届相关专业毕业生150余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19年,前身为丹麦商人创办的康益洋行,1953年收归国有。原称“上海市基础工程公司”,2013年进行集团化改制,更名为“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现为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集团。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岩土工程设计甲级等多项企业资质。主营:桥梁高架、轨道交通、公路隧道、管道工程、深基础、水工港口、土建装饰等建筑专业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现企业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年营业额收入超过100亿。基础集团在册员工2250余人;拥有高级职称165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2人;各类注册类执业资格人员335余人,其中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的二百余人。创立近百年来,基础集团始终秉承“科技领先、和谐为本、追求卓越”核心价值理念,在桥梁、轨道交通、越江隧道、城市水系统治理、核电及电力隧道、光电缆敷设等施工领域创下多项国际国内最新纪录。

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分招聘宣讲和面试两个阶段。宣讲会开始,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对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应聘要求、以及薪酬福利等作了现场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现场投简历。此次宣讲会不仅解决了我院部分学生的就业工作,同时促进了我院与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期合作关系,为此划上圆满句号。

(供稿人 段苦)